悲过浅出,献世犹存的曲面,铺开人生;

缘蓄心声,幻象复迭的遗训,挂出征途。

生活不受制于意志或意愿,生活是神经的问题,是纤维的问题,是慢慢聚集的细胞群,思想隐藏在其中,激情在里面做着自己的梦。你可以认为自己安全,自己强大。但是,房间里或清晨中随意的一抹色彩,你曾喜爱过并给你带来微妙回忆的一款特别的香水,本已遗忘现又重遇的一行诗句,你已不再弹奏的乐曲的一段节奏……我们的生活征集与这些。曾有过这样一些时刻,一阵白丁香的芳香突然向我袭来,我便不得不忆起一生中最奇特的一个月。我真想与你互换位置。这个世界一直在大声反对我俩,却一直崇拜你。世界会一直崇拜你的。你正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正在寻找的典型,而他们找到的,恰是他们害怕的。我很高兴你什么都没做,没雕过像,没画过画,没有生产任何身外之物。生活一直是你的艺术。你已把自己谱成了乐章。你度过的时光就是你的十四行诗。

热度(6)

© 狂生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